close

小M今天參加學校的{藝術饗宴}
蝶谷巴特課程_書布套
第一次嘗試好開薰:)
之前聽別人說"蝶谷巴特"很貴
嚇的我都不敢嘗試
畢竟M還只是個StUdEnT
剛好讓我遇見 ALL FREE 的課程
當然不能讓它溜走囉!!
好啦!好啦!廢話少說~~
來看看M's[第一次]吧!!


這是全體封面

我選擇小雞圖案的餐巾紙+復古印章

第一次嘗試還蠻特別的

1 

{封面圖}

ㄏㄏ蓋章時有點凸槌(愛心有點給他不明顯)

 3

{封底圖}

在上膠時太緊張

結果兩隻雞的腳腳兒不小心被我扯斷啦~~

ORZ!!小雞兒我對不起妳.......

  SAM_3213  

{封面內頁}

小框框內我打算簽上我的名 ㄏㄏ

4

{封底內頁}

小熊旁我打算寫上製造日期 ㄎㄎ

5  

 


 

謝謝大家看完M's ShAr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